君の脈で踊りたかった

关于

【喻黄】命运使然的爱情魔法 06(完结)

命运使然的爱情魔法 06(完结)

 

完结完结

 写的急没捉虫!

 

= = =

 

 

黄少天一路叽叽喳喳的就进了店面,里面的人并不多,大多都是叔叔阿姨级别了,对于他们的到来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

看来可以放心吃了,喻文州想。

 

老板娘则是非常意外:“哎少天啊!好久没来啦!现在工作忙了怎么都不来看看我咯!”

“哎呀张妈妈对不起嘛!你也知道我每天都要训练真的没有时间出来嘛!”黄少天拉着喻文州坐下,也回应了老板娘热情的招呼。

“哎知道你忙!偶尔也回家看看你爸爸妈妈嘛!你好久都没回家啦!”

“我抽空一定回去一趟麻烦你和我爸妈说一声啊!二十串土豆片!文……小喻你要啥?”

 

喻文州正听着这一老一少熟稔的对话,自己却被点了名,黄少天可能是怕被认出来,叫到一半硬生生住了口,换的这称呼还非常奇怪。

“我再想想,小天。”

 

喻文州说完便扭过头去看店门口的菜单去了,憋着笑不让黄少天看到。

黄少天也知道喻文州这是在嘈自己,想瞪他一眼人家却转过身去了。别以为我看不到你肩一抖一抖的在笑啊!

 

 

-

 

 

断断续续的又吃了点,等到他们准备回蓝雨已经八点多,不过门禁还没过,可以慢慢散步回去,这次就不翻墙了,嗝。

 

“哎哎队长你看那边很热闹好像是有什么活动!我们去看一下好不好!”

喻文州也注意到了那边角落的热闹非凡,也还早,看一下也不耽误时间:“好。”

 

等他们说说笑笑的走近,发现也就是附近小区居委会普通的一次活动,只是宣传力度好像很大,所以蛮多附近的居民有来参加。黄少天虽然话多,但这种充满各色神奇的老阿姨的场面还是有些招架不住的。

拉过喻文州的胳膊正打算走,却反而被喻文州拉着跑了,黄少天一个踉跄险些摔倒,前面的回过头尴尬的笑笑:“不好意思少天,没注意。前面有扳手腕的游戏,要去看看吗?”

黄少天真没觉得喻文州需要道歉,正想开口长篇大论,却被喻文州的下一句话所吸引了,虽然也奇怪,喻文州向来沉稳,怎么会对这种游戏有兴趣。

 

不过也无所谓,反正还早着呢。两人慢慢的挤过去,一路上不停地在说对不起,老是收到一些奇怪的小广告,一小段路就收了十来张,这些发小广告的也是会找机会。

黄少天好不容易挨着喻文州的肩膀才能看到一点台子上的情况,那边正扳的热火朝天,两边都脸憋的通红,一位连青筋都可以清楚地看到。

“哎蓝河?”黄少天看了看那位吃力的小哥,这才发现不正是许博远吗。

“黄少?……啊!”

 

就这么一秒的时间,蓝河的手就被那人狠狠的拍在了桌上。

 

那位爆青筋的哥们旁边立即有一堆人爆发出了热烈的欢呼声,比现场还要嘈杂好几倍。

黄少天觉得有些对不住蓝河,他如果不出声说不定人家就赢了。

“黄少你和喻队怎么……?”蓝河似乎也没受多大影响,礼貌的冲对方笑笑,就从位置上下来了。

黄少天想了想他们为什么要到这里来,好像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就瞎逛逛嘛蓝河你呢?”

蓝河似乎已经准备好接受黄少天的长篇大论了,可是黄少天并没有,蓝河看起来反而有些惊讶:“啊?…嗯…我妈非要我来的……”

黄少天觉得气氛有点冷,虽然周围很吵闹,但他不想刷垃圾话,想去拉可喻文州却扑了个空,这才发现喻文州已经坐到了刚才蓝河的位子上,新一轮的比赛开始了。

黄少天和蓝河对视了一眼,黄少天开口说了一句加油,蓝河也做了个加油的手势。

 

别说,喻文州这姿势看起来还挺正的,一脸认真的神情,黄少天觉得喻文州真帅。

 

裁判先是讲解了一下大致规则,不过着大家也都知道,就是过个场。

对过的小哥看着和喻文州一样是个儒雅相,旁边的不知道是妹妹还是女朋友还是女同学的在给他加油,黄少天觉得这边自己的后勤工作不能输给别人,于是也大喊了一句:

 

“输了晚上睡地板!!!”

 

这一声黄少天可是卯足了劲儿喊得,对面的小哥看起来有些傻了,不过一会儿确是笑了笑也没说什么。

黄少天觉得他们之间一定是有什么误会了。

蓝河却吓得赶紧捂住了黄少天的脸,黄少天这才想起来,靠!自己好歹还是个公众人物呢!

 

不过这一声虽然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却并没有多少人注意到这是黄少天和喻文州两尊大神,能摸摸喻文州的手,何等的荣幸。

    黄少天更没有什么兴致飙垃圾话了,今天晚上心情不好不想说话。

 

喻文州那边却已经开始了,两人都很认真,可这手却始终僵持在中间,丝毫没见谁占优势。

这样僵持了有一会儿,以扳手腕一局的时长来说应该结束了,才慢慢有了转变,喻文州开始趋于优势了。

对过的小哥看起来也要支撑不住了,可是旁边的女孩子一直在加油,他还在做最后的挣扎。

 

毫无悬念,喻文州赢了,虽然这一局结束的有点慢。

 

喻文州拿到了这一轮的奖品,一只超大的轻松熊,黄少天也是没什么兴趣,示意送给蓝河,蓝河却也摆了摆手。喻文州还有些喘,也快到点了,该回去了。

 

黄少天最终还是收下了那只熊,他一路抱着,用了各种姿势,背着公主抱扛米袋,喻文州和蓝河忍不住笑了。

 

蓝河走到了岔路口就会他们分开了,蓝河要回家去。

 

目送着蓝河消失在了岔路口的尽头,他们也开始慢慢往回走。

 

“少天。”喻文州忽然叫住他了。

“哎!”黄少天回头。

喻文州就那样定定的看着他,逆着路灯光线,黄少天有些看不清他的脸。

 

“这几天,我遇到了一些小麻烦。”喻文州终于开口,似乎是在等黄少天的回应,黄少天将自己埋在大大的熊布偶里,只露出一对眼睛,冲喻文州眨了眨眼睛,“现在我知道这个魔法的解咒语了。”

喻文州这次只说了一半,又止住了。

 

“少天,你愿意和我共度余生吗?”

 

黄少天就算再淡定这却也有些摸不着头脑。这算什么?告白吗?

怎么有这么巧合的事,黄少天觉得他有些接受不能。喜欢的人恰好也喜欢你?或许这也不是喜欢,起码黄少天不知道这是什么,喻文州这句话太罗曼蒂克了。

他不知道这算什么,也许他也是喜欢喻文州的呢?可也许这不是喜欢只是一种比友情更高的呢?

 

“我知道这很突然,可是我希望你能接受,好吗?”

 

就算不喜欢也没办法不接受啊。

喻文州的眼神看起来那么认真,黄少天没办法拒绝,可也就是因为是那么认真所以也没办法随便答应下来。

 

也许回答了“愿意”,魔法就解除了呢?

 

这个奇怪的想法突然就冒出来了。

或许这就是魔法解除的咒语呢?喻文州迫于无奈不能说?如果自己不答应会发生什么呢?

黄少天觉得自己丝毫没有被告白的紧张感,只是还在想这些有的没的。

 

喻文州仍然站着,一动不动,看着黄少天的眼睛。

黄少天也看着他的,黄少天注意到,喻文州的眼睛变成蓝色了。

喻文州的耳朵不见了,一对猫耳从头顶窜出了。

 

“好吧。”

 

黄少天最终,有点勉强的答道。

 

这时四面传来并不存在的钟声,可他清晰的响在黄少天和喻文州的耳边,仿佛真的有一样。

喻文州凑近黄少天。

 

“怎么这么勉强?”

“你突然说谁都会接受不能啊!我也没想好呢!谁知道我们……就那啥你知道的!”

“可是你不答应我就永远是一只猫了。”

“噢没事啊文州你现在不是变回来了吗?哎也不是我不答应,只是我觉得这样好没意思!你应该再给我一个大惊喜!”

“这还不够惊喜的吗?”

 

喻文州忍不住轻轻笑了笑,他的猫耳和蓝眼睛已经消失了。

 

“那刚刚说的还算数吗?”喻文州凑到黄少天的耳边。

“嗯……可以吧先试试。我允许你亲我一下”

 

 

黄少天闭上了眼,安静的等待着、期待着,这解除魔法后的一吻。

 

 

墙根的杂草萧瑟着,夏风轻轻拂过,转个弯再过去几步就是蓝雨的大门,身旁是喻文州,再好不过此刻了。

 

 

 

 

啊,门禁时间过了,又要翻墙了。

 

 

 

 

 

 

= = =

 

不知道写了什么乱七八糟的

开头只是想写个上下的短篇

结果一不小心写了这么多

开头的设想和末尾的已经不在一个线上了

我已经无力回天

真的没办法拉回来了

完全两个文风 不要理我

就当个第一次同人文的练笔好了!

 

感谢你 中途进来看到的

或者是一直有关注这篇不怎么样的脑洞的

蓝雨夏休期的神奇故事结束了

感谢你的阅读

 

我是少大一

评论
热度(11)

© 八百个阿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