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の脈で踊りたかった

关于

【喻黄】命运使然的爱情魔法 02

命运使然的爱情魔法 02

 

文州喵X人类少天

私设多如狗

ooc ooc ooc

欢迎捉虫~

 

= = =

 

“所以说……”黄少天低头看了看坐在自己腿上的毫无杀伤力的猫,又难以置信的看了看电脑屏幕上的字,才犹豫的开口,“你就是队长?”

“是。”

“那队长你为什么变成了猫?”

“我也不太清楚呢……”

“那你怎么证明你是队长?”

“少天腰后有颗痣。”

“你胡说!我没有!”

“……”

 

黄少天气呼呼的撩起衣服准备证明自己腰后并没有一颗痣!然后他看见了一颗小小的痣安静的躺在他的左腰后侧。但是这颗痣实在是太小太不起眼了,黄少天也没有对着镜子看自己身体这种奇怪的癖好。

 

“好吧那么队长……”黄少天刚想对喻文州开启文字泡攻击,门外就响起了卢瀚文的嚷嚷声,“黄少不好啦队长好像真的不见了你最后见……咦?!”

卢瀚文丝毫没有意识到不敲门就进前辈房间是不对的,但他的注意力很快就转移到坐在黄少腿上的文州喵身上了:“黄少这只猫是哪里来的?我记得战队是不允许养宠物的啊?不对队长唔……!”

黄少天隐约听到走廊有脚步声传来,赶紧放下猫捂住卢瀚文的嘴拉进自己房间然后关好门,就见卢瀚文一脸惊喜的看着电脑那边又转为惊恐,黄少天转过头刚想糟糕可能要被瀚文误会了就见屏幕上又多出了一句话:“瀚文,进前辈房间要记得敲门^ ^”

 

黄少天花了十分钟,试图尽量把这件神奇的事描述的正常一点,但是这好像并没有什么用,只是越说越离谱,但万幸的是卢瀚文居然相信了还表示:

“压力山大……”

黄少天听到这句话,感觉心如死灰,救命,他还不想被当成神经病送到精神病院。

“郑轩!!!!!偷听这么可耻的行为你是从哪里学来的你说!我真的是看错你了没想到你和叶不修脏心杰小事情他们一样都是心脏!!心机婊!!!偷听算什么你以为你能抓到本少的把柄吗!宋晓景熙?!”拉开了门的黄少天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黄少对不起我真的不是他们派来刺探军情的间谍QAQ!”

 

宋晓一脸‘我一点也不相信’的开口询问:“黄少……你确定你不是今天没吃药?”

“宋晓你要相信我!我好歹是蓝雨的副队!王牌!我难道在你们面前连一点威信也没有吗!!”黄少天表示它很生气。

“不……我也觉得有点可疑,毕竟要怎么证明这只猫就是队长呢?就因为早上没有看到队长而只看到了这只猫?”徐景熙也跟着说出他的疑惑。

 

卢瀚文和黄少天对视一眼,示意大家看向电脑屏幕,于是一大帮男人都围着一台电脑和一只猫,文州喵也沐浴着三人惊奇的目光开始证明自己是他们的队长喻文州。

 

“郑轩,昨天跟你说的问题今天复习了吗?”

“宋晓,不可以再在宿舍煮泡面了味道大。”

“景熙……记得做训练。”

 

黄少天趁着众人都在沉默赶紧发话道:“不是我说啊现在你们信了吧队长这样子打字很辛苦的你们还非不信现在怎样!虽然不知道这是什么神奇的魔法但是……郑轩你干嘛不要一脸见鬼了的表情好吗!”

“不黄少我想这一定是梦,我现在要试试从宿舍楼顶跳下去能不能醒过来。”

“郑轩你冷静啊!!”

 

-

 

喻文州现在觉得很头痛,因为他对于现在聚集在他和黄少天宿舍的蓝雨队员的争论感到十分无奈。

现在夏休期刚开始,但是谁也不知道喻文州什么时候可以变回去,也许下一秒或者明天,也可能是夏休期的结束,或者可能变不回来了,世界可以没有喻文州,但是蓝雨可不行。

 

“不过就算是这样队长你放心吧我们大家也是绝对不会抛弃你的!就算是猫也是可以通过打字布置战术的!说不定多加练习还可以打荣耀!不过就算不行也没关系!这样的队长我也是很喜欢的!”黄少天放弃了同时和四个人嘴炮,站起来发表总结性言论,准备结束这场无意义的争论。

喻文州知道自己不可以说话,但是他还是觉得这个时候应该象征性的‘喵’一下表达他自己,然后他开口了:“谢谢少天。”

 

“……不是吧队长你可以讲话的啊?”卢瀚文表示他受到了伤害。

喻文州也被自己吓了一跳,确实是他自己的声音,可是之前明明还试过是只能喵的:“抱歉……在之前确实是不能讲话的。”

大家心想也对,喻文州平常也不会是开这种玩笑的人,而且连喻文州变成猫这种事都发生了,还有什么不能接受的呢?

 

“嗯……那我们来梳理一下现在的情况吧。”喻文州想着既然可以说话了那么就好好分析一下情况,“景熙拿纸笔简单记一下拜托了。”

“好的队长。”

“那么我先来说我知道的好了。今天早上我七点准时起来之后到宿舍里的洗手间准备洗漱,然后就觉得头很晕身体有点热,等我再醒来的时候就看见了少天,少天出去了一会儿之后就回来了,然后我就想到通过电脑文档和少天沟通的想法,然后瀚文来了,再然后就如你们所见到的。”喻文州觉得他从来没说过那么多话,“那么大家接下来分别叙述一下自己知道的吧。”

“我来我来!”黄少天一听要说话赶紧跳了起来,喻文州见状赶紧打断道,“少天,简洁的来。”

黄少天瞬间焉了下去,坐到座位上,开了口:“我今天早上起来发现队长不见了一开始没多想什么,去宿舍的洗手间发现了队长,当然那时候我还不知道他是队长。然后后来几乎把整个蓝雨都翻遍了也问遍了可是都没有队长的影子,打了电话发现队长的手机在宿舍,之后就是队长通过文档和我交流再是瀚文你们懂得。”

徐景熙在纸上飞快的记录着,瀚文他们讨论了一下,决定由瀚文来说他们知道的。

“黄少找队长的时候我们都已经起来了,以为队长可能是在哪里忙就没在意,后来经理问我们黄少说找不到队长是怎么回事,郑轩他们就决定派我到宿舍去问一下,然后……就这样。”

 

徐景熙看着纸上所记录的一些重点,说是重点其实梳理之后却少得可怜,没有任何原因的,队长变成了猫,后来又突然能开口说话,如果要为这一切找个合理的解释,那么只能用最不合理的来解释了:

“魔法。”

“诶?”

“我想各位听到这里多多少有些明白了,确实如少天所说的。”喻文州展露出作为一只猫的笑容,“对于这一切不合理的事件要找一个合理的解释的话,似乎只有不合理的魔法了。”

“等等队长你说慢点我被你的合理不合理绕晕了!”卢瀚文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

宋晓皱了皱眉头:“我觉得我还是不太能相信这些事,但是这只猫开口了真的是队长的声音,说话也和队长一样。”

“确实是非常难以置信,但这一切确确实实的发生了。”徐景熙咬了咬笔,又盯着文州喵看了一会儿。

 

黄少天想了想,的确是很不可思议,但是似乎对于这个早晨一切不可思议的事确实只能用魔法来形容了:“既然是魔法的话那一定是有破解的方法的!队长你放心我们一定会在下个赛季之前甚至更早找到破解的方法的!说起魔法是不是要去什么充满了古老书籍的古堡之类的听起来就好兴奋啊嘿嘿嘿!”

“我倒是觉得如果是魔法的话难道不应该找王杰希……吗,虽然是死对头之类的……”卢瀚文本来自信满满的发言在黄少天的怒瞪下越来越小。

虽然王杰希确实是有魔法师之称,而蓝雨与微草向来是死对头,他们确实有理由把喻文州变成一只猫,喻文州是蓝雨的队长,也是蓝雨的心脏,失去喻文州的蓝雨虽然有剑圣黄少天支撑,但是毕竟是少了指挥的主心骨,如果喻文州在下个赛季前不能变回来,蓝雨也没有应对方案的话多多少少会有些不适应。

 

“唉还是感觉像在做梦一样,压力山大啊。”郑轩抓了抓他还没来得及整理的头发。

 

是的,如同魔法一般的事,降临在了蓝雨俱乐部阳光明媚的早晨。

= = =

明天早上六点半就要出发去别的地方玩了!有三天不能更了!

第一话是今天凌晨发的我现在发第二话算不算双更呀嘻嘻嘻!

感觉我的文有些流水账呢希望接下来会好一点!

下一章开始发喻黄糖啦!喻队晚上可以变回来!

评论
热度(12)

© 八百个阿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