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の脈で踊りたかった

关于

【喻黄】命运使然的爱情魔法 03

命运使然的爱情魔法 03

 

文州喵X人类少天

私设多如山 ooc

手癌晚期请帮忙捉虫QAQ

 

 = = =

黄少天做了常规训练之后就打包了中饭回了宿舍,还顺带买了些牛奶和猫咪用品,一路上小心翼翼的生怕被发现,同时也陷入了苦恼:“就算是变成了猫但是队长也还是队长啊要是和猫一样什么的队长肯定会觉得不高兴的吧……不知道这样的队长还喜不喜欢白斩鸡啊好像没有见过吃鸡肉的猫……”

“少天?”

“队……啊不二黄你怎么出来了啊哈哈哈哈真是的不是说了你是流浪猫不能因为我给你喂了一次食就一直跟着我啊你说是不是啊哈哈哈哈!”黄少天吓了一跳,他没想到队长会出来,要是在他回来之前被人看到的话肯定就会被丢出去了到时候可就麻烦大了。

“队长你不可以随便出来的啊万一被人看到的话可就糟糕了!你知道战队是不允许养宠物的到时候被人看到丢出去的话可怎么办啊!”

“现在是饭点,宿舍楼一般是没人的少天。”喻文州对于比他还要紧张的少天非常无奈,“少天你可以松手吗你抱的我有点痛……”

刚才黄少天怕被人发现,一急也就失了轻重,慌慌张张的放下袋子再轻轻的把喻文州放到床上,蹲下身双手合十道:“队长抱歉我太急了就没注意!午饭我带回来了你是想吃白斩鸡还是猫粮是要喝水还是喝牛奶从早上开始就没吃过饭队长你一定很饿了吧对不起!!”

“白斩鸡的话,少天愿意喂我吗?像动物一样吃东西……总感觉很不好意思。”

黄少天一听到可以喂,一双眼睛里满满的都是兴奋的光芒,要知道他可是立志做铲屎官的人!当然是一百个愿意!

 

“队长来,啊~”黄少天小心翼翼的把白斩鸡撕成小片方便喻文州咀嚼,觉得这是一次不错的经历。

喻文州轻轻的用舌头把白斩鸡丝卷入口中,觉得似乎该感谢一下少天,可嘴里有东西并不方便开口,他想了想,似乎猫的话会蹭蹭人的手心?他就闭上眼,轻轻地蹭了蹭黄少天的掌心。

他得到回答是在床上不停滚来滚去和嘴里刷着“好可爱好可爱”的黄少天一枚。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滚了有一会儿之后才起身一边道歉一边继续给自己撕白斩鸡,总算是平安的吃完了午饭。

 

“少天有什么想说的就说好了。”喻文州看着几次欲言又止抓耳挠腮的黄少天不禁有些无奈。

 

黄少天只是抬头看了喻文州一眼,然后又开始和他的衣摆作斗争,过了一会儿把头埋到枕头里,闷闷的问道:“队长那啥……我……我可以摸摸你吗……”

说完这话黄少天猜想了无数种可能,一是队长再也不理他二是队长干脆自己跑出去消失三是……但他唯独没想到队长会那么爽快的答应他说。“少天的话可以哦?”

黄少天一下子就满血复活了,然后重复了好几遍‘真的吗真的吗’,喻文州每一次都是耐心的点点头,这才颤颤巍巍的伸出了手。

他先用一根手指轻轻地摸了摸喻文州的头顶,喻文州动了动耳朵,抬起头示好的舔了舔黄少天的手指。黄少天觉得他这辈子从来都没有这么幸福过,这更坚定了他想当铲屎官的理想!

但是接下来还有杀伤力更大的,喻文州在舔了舔他的手指之后,看着他,柔柔的叫了一声:

“喵~”

 

黄少天受到来自文州喵的物理攻击。

黄少天受到2w点伤害,猝,死因:幸福过度。

 

-

 

黄少天一拖再拖关于喻文州的行踪,终于到了晚上俱乐部那边实在不耐烦,电话也打不通。就允许黄少天就替喻文州请了一个星期的假,虽然俱乐部对喻文州的不辞而别只留下一份口头的告假很不满意,但喻文州以往的表现和彬彬有礼都替他加了不少分,也就勉强允许了这么一次意外。

 

黄少天左看看右看看,确认周围没人之后便小心翼翼的打开了宿舍门进去。

刚合上门,黄少天就开始抱怨了:“天哪队长你知道吗俱乐部那个老头真是太难缠了抓着我问东问西还说要给你打电话还好打过去你是关机啊!我觉得联盟第一话唠的位置应该让给他真的!他话比我还多!就着队长你请假一星期这事儿和我谈论诗词歌赋再到人生理想和党,还顺带教育了一下我身为副队的各种!真的好烦啊队长你会嫌我烦吗!会吗会吗!”

“嗯我觉得不会呢,少天只是想得比较多,又会把想的都说出来而已。”喻文州挑着黄少天话里重点回答道,顺便在一个新建的讨论组里报告了拖延计划B成功的消息。

“虽然是请假了,可只有一个星期,要是过了之后还没变回来怎么办?难道要继续请假吗?”喻文州刚发消息,宋晓就回复了。

 

喻文州想了想,确实是瞒得了一时瞒不了一世,虽然在这之前大家就已经出了各种千奇百怪的方法,自己也挑了几个可行的,可似乎并没有什么用。

黄少天听到自家队长的回答感到万分满意,凑到认真打字的文州喵旁就道:“我就知道队长你最好啦!”

 

然后就是一道炫目的白光,等黄少天再睁开眼的时候,看到的是完好无损的喻文州……只是一丝不挂而已。

 

    “妖魔退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我黄少天一生从没做过坏事最多就是小时候经常打碎碗盘不吃秋葵以前叫过喻文州吊车尾你放过我!!!”但是看着本来小只的文州喵突然变成了人类文州,黄少天没来得及反应,以至于受到了惊吓。

 

“少天你冷静……我觉得这件事现在最好还是不要让大家知道了好。”喻文州轻轻的点了点黄少天的唇,示意他安静。

黄少天心里有一万个疑问为什么队长让他保密,但他还是乖乖地闭了嘴并且把手机上刚刚打好的准备发送的消息删掉了。

 

“我有一个猜测,不过现在还没证实,我觉得明天早上我还会变回去,所以少天愿意帮我保密吗?”喻文州抱歉的看向黄少天。

黄少天眨了眨眼睛,然后红着脸点了点头。

喻文州突然想起自己还一丝不挂。

 

黄少天看着坐在电脑桌前头发滴着水,脖子上搭着毛巾,穿着背心裤衩,认真地做着白天拉下的工作的喻文州,开始陷入了沉思。

今天早上是七点左右起床的,之后就变成了猫,在这之前会觉得头晕身体发热。开口说话是在九点二十几分的时候,具体什么时候可以的还不清楚,如果是特定时间段的那么明天再验证一下。变成人是在六点零四分,在这之前吃了白斩鸡……

喻文州感受到了黄少天的目光,转头笑笑,问:“少天怎么了?”

 

“队长队长!我们一起睡好不好呀!这样你要是出了什么动静我肯定第一时间就能醒来!噢噢噢噢队长你要睡里面这样如果有人要对你做什么我肯定也是第一时间会醒来!然后看我抓住他三段斩咻咻咻咻~”黄少天就算是说话也不忘带上夸张的肢体语言。

喻文州笑了笑,说了好,便继续进行他的工作。

 

过了有好一会儿,直到喻文州发现本来一直絮絮叨叨和他聊天的黄少天突然没了声时回头一看,发现黄少天已经抱着枕头睡着了,一手还拿着手机,画面停留在之前的页面,喻文州瞟了眼右下角的时间,不知不觉已经一点多了,虽然自己可能是不用训练也没法训练了,可是少天明天可是要继续做常规训练的,喻文州保存了一下文档,就关了电脑。

 

轻手轻脚的走到床边,抽出黄少天手里的手机放到床头柜上,枕头抽不出,也不敢弄出太大动静,不过不睡枕头可能落枕,喻文州将队服外套折了折,小心的垫到少天头下方。将被踢在一旁遭受床主人冷落的被子给黄少天盖好,另外拿了个枕头给自己,睡到特意留出来的床的里侧,便合了眼,等待第二天的到来。

 

喻文州觉得自己刚刚要睡着,黄少天就哼哼唧唧的蹭过来了,霸道的把手和腿横在自己身上,嘴里还在说着梦话。

 

这样的少天真是太可爱了,喻文州迷迷糊糊的想着。

 

 

= = =

 

更新耶!

接下来的三天要军训更不了了!

觉得写得不好还是好流水账啊QAQ

糖发的也不甜写不下去了QAQ

 

评论(6)
热度(13)

© 八百个阿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