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の脈で踊りたかった

关于

【喻黄】命运使然的爱情魔法 04

命运使然的爱情魔法 04

 

文州喵X人类少天

私设多如山 ooc

手癌十级不服憋着

 

= = =

 

“唔……队长别推我……”黄少天刚刚在梦中把叶修杀得落花流水准备让叶修跪着给他唱征服,就感受到了一阵外力在推自己,不用想也知道肯定是喻文州,只是这力道有点小。

 

当他翻身准备继续睡听叶修唱征服的时候,他听到了一声“喵”的惨叫,黄少天心里暗道不好,转身一看,没有,刚准备下床,便看到了缩在床下的喻文州。

准确来说是文州喵。

“天哪队长你真的又变回去了?我刚刚是不是踢到你了我跟你讲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队长你摔疼了没有?队长你怎么不说话队长你为什么喵?什么队长你又不能说人话了??我靠靠靠靠靠靠不是吧这要怎么办啊!不过队长你放心可就算是这样我还是最喜欢你的队长!”黄少天抱起地上的文州喵,让他坐在自己的腿上。

“少天。”

 

喻文州这一开口,把正要继续嘴炮的黄少天吓了一下,楞了一下才开口:“队长你能说话啊?”

喻文州觉得他内心的答案或许得到了证实,但他决定再验证一下,喻文州调整了一下在黄少天腿上的姿势,向黄少天解释:“不……刚起来的时候还不行。少天觉得我是人的时候好还是猫的时候好?”

黄少天没想到喻文州会突然问这个问题,但是黄少天脑子转的多快啊,而且喻文州有什么不好的呢?

“队长什么时候都是最好的啊队长你不要想不开就算你现在是猫你也是我们的队长!我世界上最喜欢的人除了老爸老妈就是你啦!噢也许魏老……”

 

黄少天的文字泡攻击硬生生被打断,又是和昨天晚上一样的一道白光,他被一股力量推的躺到了床上,腿上的文州喵好像也一下子加重了,等他睁开眼,看到的就双手撑在他头两侧,正一脸抱歉的笑着的喻文州。

“抱歉少天……我压到你了吗?”

    

黄少天觉得他的大脑有些不够用。

“队……长?”

“嗯。”

“……”

黄少天觉得他受到了惊吓。

 

但是在受到惊吓的同时,黄少天也转过头捂住了自己的眼睛告诉自己什么都没看到。

喻文州看到黄少天这个孩子气的害羞举动,和红透了的耳尖,又说了句抱歉才起身,拿起床单披在身上。

 

黄少天觉得再来这么几次自己可受不了!

但他还是非常好奇的发问了:“队长……怎么回事?”

黄少天罕见的只发出了疑问而并没有自己的一些奇怪的猜想,但喻文州也只是笑笑。

“早安,少天。”

 

 

当喻文州如往常一样进入训练室的时候,郑轩景熙宋晓瀚文他们也觉得自己受到了惊吓。

 

但当众也不好问什么,毕竟知道这件事确实没几个人。

喻文州对于昨天的突然失踪向大家致了歉,然后便布置下了日常训练,就离开了训练室。趁着喻文州不在的空档,黄少天旁边的卢瀚文便迫不及待的开口了:“黄少黄少发生了什么?队长怎么突然……?”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觉得我才是最需要关心的那一个你知道吗!”黄少天小心的看了眼周围,似乎并没有人注意他和卢瀚文的悄悄话,便压低了声音回答,“其实昨天晚上队长就变成人了!然后今天早上又变成了猫,然后我才说了几句话队长就又变成人了你知道吗!我觉得队长知道些什么所以问了队长可队长心多脏啊!他要是不想说我能知道什么!可我觉得这前后并没有什么规律啊!”

“不是吧?黄少你可是和队长一直待在一起的啊!”卢瀚文也是满腹的疑问,可既然队长连黄少都不告诉,那么想必自己也是问不出什么了。

 

手上做着千遍一律的常规训练,心里却有点怅然。他想起了早上的喻文州,脸上有点烧,和以前的喻文州一样都会对着他温柔的笑,也会对着大家温柔的笑,但是黄少天隐隐中觉得有些东西已经不一样。

内心里那些不明不白的情愫的小苗,暗中已经开始长成参天大树。

 

-

 

喻文州去了一趟俱乐部经理的办公室,和他解释了一下关于昨天的不辞而别,态度诚恳之极,喻文州可是蓝雨的队长,蓝雨的核心之一,也不好太为难,只是提醒下次不要这样了便放他走了。

 

在回训练室的路上,喻文州又再次在脑海中整理了一下昨天的信息,觉得或许自己的猜想已经差不多得到证实了。

在猫的形态时第一次可以说话的时候,少天在旁边说了变成猫也没关系喜欢自己之类的话。晚上变成人的时候,则是少天说了队长你最好啦,之后便是身体发热,再睁开眼自己已经变成人了。至于早上也是在少天说了类似这样的话之后才可以开口甚至变成人。

也就是说,这个魔法的咒语,是少天的话。

 

昨天晚上他也做了一个非常奇怪的梦,仿佛西方的魔法世界,不过现在醒来了也已经记不太清了。只记得几句话和一些模糊的场景,无非是些中世纪的古堡,喻文州很茫然的在里面兜来兜去,之后便遇到了一个老者。

“黄少天的话语,是你的解药。”

“一切都是命运使然。”

 

早上醒来也思索了一下,打算叫醒少天商量一下,可是当他听到少天那句最喜欢自己的时候他还是决定先暂时不说,来验证一下梦里的提示和自己的猜测,果然,事实如此。

 

但是为什么是少天的话?还是类似表达对自己好感的话语。

想到目前的线索,喻文州不由得心生奇怪。

 

喻文州喜欢黄少天很久了。

这是一个秘密。

这个秘密喻文州谁也没告诉,他也不打算在以后告诉任何人。现在只要每天可以和少天待在一起,看着少天,以他们现在的关系,退役以后的联系自然也不会少。

要说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喻文州觉得他自己也不知道。

 

也许是还在训练营的时候,黄少天嚣张的叫着自己吊车尾的时候;也许是他三胜魏琛之后黄少天来找他时含泪怒气的样子;也许是在这么些年来无数次并肩战场。

他时刻待在黄少天的身边,感受他温暖而耀眼的光芒。

 

然而黄少天一次又一次的话语让他内心无比的动摇,或许少天也喜欢自己呢?

喻文州好几次这样想过,但每一次想要说出口的话都被自己的理智制止了。如果猜错的话,现状肯定会被破坏,严重的话,少天可能这辈子都不会理我了。

 

喻文州不禁自己苦笑了一下,便推开了训练室的门,准备回到属于自己的位置。

 

见到喻文州回来,黄少天心中简直如猫抓,一想到早上队长好像知道什么却不肯告诉自己,可是队长那么认真练习的样子,好像去打扰他也不太好呢。虽然以前自己好像总是去骚扰认真训练的喻文州,不过今天就算了吧,等到中午再问好了。

 

-

 

磨磨蹭蹭的等到不相干的人都走光了,黄少天才拉住准备起身的喻文州,可是有一道声音比黄少天的手更快。

 

“队长队长到底怎么回事嘛!”卢瀚文眼见喻文州要走,虽然心里知道问不出什么,但还是忍不住发问。

郑轩宋晓景熙也向喻文州投去了询问的目光,可喻文州只是笑笑,低头轻声问拉着他袖子的黄少天:“少天,一起去食堂吗?”

黄少天觉得自己的心跳漏了一拍,站起身,慌慌张张的回答了句:“好……好啊!”

脑海里又回想起早上的场景,黄少天觉得自己的脸又烧起来了。

 

“队长!”没有理会卢瀚文的好奇心促使的哀嚎,喻文州只是自顾自的和黄少天走出训练室准备去食堂。

但是沮丧的卢瀚文收获了黄少天的一个“小卢相信我我也很好奇所以我一定会问出来”的眼神一个。

卢瀚文顿时觉得世界光明了。

 

 

= = =

开学了!周更!

不过觉得很快就能完结啦!

大概再有两章?

进展是不是有些太快了??

评论
热度(10)

© 八百个阿百 | Powered by LOFTER